屠夫殺豬「慘遭反殺」!40公分大刀插入動脈 噴血暈厥亡

▲美國研究指出,出現在豬隻身上的冠狀病毒,可能就人類健康構成威脅。(圖/取自免費圖庫Flcikr)

▲蔡姓屠夫屠宰豬隻,卻遭到豬撞倒,手上的屠刀也跟著鬆脫,插入自己的左腿。(示意圖/免費圖庫Flcikr)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香港新界東上水屠房20日發生恐怖意外,61歲的蔡姓屠夫屠宰豬隻時,豬隻突然醒來狂奔,導致蔡男手上的屠刀鬆脫、插入自己的左腿,當場血流如注,等到醫護人員趕到時,人已經陷入昏迷,送醫搶救後不治身亡。

綜合港媒報導,蔡姓男子是上水屠房的資深屠夫,1999年就已入職工作,一路做到主管的職位,不料20日將豬隻電暈,準備進行屠宰時,豬隻突然清醒,開始掙扎、狂奔,也因此撞上了蔡姓男子。

蔡男遭撞後失去平衡,手上40公分長的屠刀也跟著鬆脫,不偏不倚插在左側膝蓋後方的動脈處,當場血流如注,蔡男也嚇得立刻跑出屠宰房間,向同事求助。

▼蔡姓屠夫工作時發生意外,遭到豬隻撞倒,手中的屠刀也跟著鬆脫,插入自己的左腿。(示意圖/免費圖庫Pexels)

▲豬。(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不過,蔡男疑似因為失血過多,在醫護人員抵達現場前,就已失去意識,被送到北區醫院搶救後,仍舊傷重不治。

對此,當地勞工處表示,對於有人在意外中身亡,他們感到相當難過,將對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處方也已派員到現場展開調查,同時向雇主發出警告,要求必須遵守職業安全、健康法例,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保護工作人員的施工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