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獨/被問蔡英文討論閣揆人選 賴清德:總統權力尊重安排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今(21日)上午10時許到金山承天宮參拜延平郡王鄭成功,每年除夕都會回來參拜上香,隨後到慈護宮及金山警分局慰問員警向大家拜年,全體同仁及分局長蔣叔君親自迎接。《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詢問閣揆人選有沒有跟總統討論,賴清德表示,這是總統的權力,也尊重總統的安排。

▲每年必拜!賴清德除夕回金山承天宮參拜 民眾喊:副總統好。(圖/記者郭世賢攝)

▲副總統賴清德除夕回金山承天宮參拜,主任委員謝福壽(左)、磺港里長許明熙(右)陪同。(圖/記者郭世賢攝,下同)

賴清德表示,今天是除夕,很高興回到金山萬里,來到承天宮參拜,祈求延平郡王能夠大展伸手,保佑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能早日結束,讓國人能夠可以恢復正常生活,也祝福金山、萬里、新北市能平平安安順利,也希望2023年能夠有非常好的一年,家庭平安幸福、事業成功、兔年行大運。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詢問到閣揆人選有沒有跟總統討論?賴清德說,「這是總統的權力,也尊重總統的安排,總統一旦決定,我們都全力支持,也希望新的內閣,能夠為國人做最好的鼓勵,得到國人信賴與支持。」

▲副總統賴清德蒞臨金山警分局慰問辛苦員警。(圖/記者郭世賢攝)

▲副總統賴清德(左)到金山警分局慰問員警向大家拜年。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中)、金山警副分局長林德清(右)。

賴清德表示,這次來金山警分局慰問,首先是向大家拜年,祝各位新的一年,兔年行大運;再來感謝各位維護寓所的安全,讓大家十分辛苦,實在是非常感謝。

金山警分局長蔣叔君表示,感謝副總統蒞臨慰問,本分局針對北海岸地區的轄區治安將全力以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