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與激情!賽車手公路狂飆 路邊光屁「活春宮」肉慾擋不住

▲▼賽車公路旁出現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賽車公路旁出現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希臘一名賽車手日前在法國參加比賽,當時天色已暗,他用盡全力在公路上奔馳,結果一個轉彎,車燈直接照在路邊一對男女身上,仔細一看,兩人竟在跑道旁光屁股上演活春宮,堪稱真實版的「速度與激情」。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蒙地卡羅拉力大賽(Rallye Monte-Carlo)19日在法國里維埃拉(Riviera)展開,當希臘車手賽德里迪斯(Jourdan Serderidis)在鄉間公路飛馳時,車燈照進到道旁的一對男女,原本以為他們是粉絲,沒想到卻是在大演活春宮。

當時這對男女光著屁股一前一後地站在樹旁邊,完全不顧車手的目光,完全沉浸在肉慾的喜悅中。這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在推特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旁邊的觀眾冷到不行,看來他們很火熱」、「這是增加收視率的方法嗎?」、「看來我得準時觀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