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兆6890億總預算通過 蘇貞昌驅車前往立法院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立法院19日進行總預算表決,下午3點正式三讀通過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總計2兆6890億、統刪約300億;而總預算的通過,也象徵行政院長蘇貞昌現階段的任務完成,屆時將啟動內閣改組。蘇貞昌也在下午3點8分左右,步出行政院驅車前往立法院。

▲▼蘇貞昌上車。(圖/記者陳家祥攝)

▲中央政府總預算通過後,蘇貞昌驅車前往立法院。(圖/記者陳家祥攝)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上午在院會後記者會表示,總統和院長也好幾次說明時候到了會跟外界報告,「報告形式、內容,也要等預算通過後才會一起跟國人報告」。

羅秉成說,大家都很關心內閣調整改組,總統和院長也好幾次說明時候到了會跟外界報告,「而這個時候,就是立法院總預算通過」。

羅秉成指出,立院總預算通過後,按照時程,順利的話下午會三讀通過。通過後院長會到立法院致意,致意的安排屆時會再說明。至於報告形式、內容,也要等預算通過後才會一起跟國人報告。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致意。(圖/記者呂晏慈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致意。(圖/記者呂晏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