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騎車「交纏熱吻」 妹子一路緊夾超忘我!穿梭車陣驚險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UP)一對情侶竟在馬路上「邊騎車、邊熱吻」,只見男方輕催油門悠哉前進,女方與男友面對面「熊抱」跨坐一路緊夾,危險行徑都被後方車主拍下。這段影片在社群媒體瘋傳後,也引來警方調查。

▲▼印度情侶交纏騎車。(圖/翻攝推特)

▲印度一對情侶竟邊騎車邊熱吻。(圖/翻攝推特)

印度媒體報導,23歲男車主維奇(Vikki)於17日被捕,機車也遭當場沒收。不過,由於女友尚未成年,目前已經獲釋。

記者普萊亞(Priya Singh)透露,維奇被指控在公共場合從事淫穢行為,可能依據相關罪名被起訴,他騎車時的危險行為也已經觸犯機動車法(Motor Vehicle Act),將會遭受懲處。

警官發言人拉傑什(Rajesh Srivastava)表示,他們正在採取必要行動釐清案情,「昨天曝光的影片顯示,在勒克瑙地區(Lucknow)…一名男子和一名未成年少女以不適當方式坐在機車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