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人行道撞8車!零時工坐在機車上遭撞死 21歲毒駕男被起訴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今(13)日早上10時許一台轎車不明原因撞上路邊3台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翁姓男子施用毒品後駕車暴衝,撞上人行道導致1名等待工作的零時工慘死。(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翁姓男子8月間駕駛汽車,行經台北市羅福斯福時,突然暴衝上路邊人行道,撞倒8輛汽機車,其中坐在首輛機車上等待零工機會的許姓騎士無辜喪命,檢警事後調查懷疑翁男酒駕,沒想到抽血竟發現他體內含有甲基安非他命,翁男坦承犯行並賠償死者家屬60萬元,台北地檢署8日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檢警調查,死者許男平日靠打零工維生,8月13日上午約10點左右,他應朋友邀約,到羅斯福路6段等候通知上工,沒想到此時,21歲的翁男開車經過該路段,突然整台車衝向路邊,全程毫無煞車減速,許男坐在自己的機車上,首當其衝,後方停放的1輛汽車以及6輛機車,也被撞倒。

肇事車輛最後卡在多台倒地機車上,車身幾乎懸空,警消獲報後,到現場將沒有呼吸心跳的許姓騎士送醫,最終宣告不治,肇事的翁男陷入昏迷也被送醫,由醫護人員進行抽血檢測後,發現酒測值為0,但體內含有甲基安非他命。

翁男清醒後辯稱最後一次施用毒品是在3天前,他也不記得當時車子為何會朝路邊暴衝,但為了表示歉意,承諾賠償死者家60萬元,另外還要面對後續毒駕致死的刑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