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慎節變身粉紅兔女郎!白皙車頭燈大面積露出 網嗨求全身照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穿兔女郎裝。(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穿兔女郎裝,還說衣服太短。(圖/翻攝自Facebook/Molly 翎熹)

 記者劉人豪/綜合報導


實況主Molly翎熹改名「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成功當選嘉義市議員,爆乳身材加上甜美外型成為熱門討論人物。而對於即將迎來農曆新年,田慎節今(18日)也在臉書分享身穿兔女郎服裝的照片,還說「衣服太短穿不下」,讓網友留言,「這套就是要短才好看」、「不夠短喔」。

田慎節今天下午1點多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兔女郎裝照片,並且發文說「兔年穿個兔女郎裝吧?衣服太短穿不下去的我」。而她頭戴兔耳,身穿粉紅色兔女郎裝,而疑似因為衣服太短,讓胸前車頭燈險彈出,露出白皙雙乳以及深溝。

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還沒過年整個空氣都香起來」、「穿這樣進議會⋯⋯全場的開會焦點」、「只一張相片不夠,請放多幾張」,也有網友表示「求全身照」、「不夠短喔!換一件」、「這套就是要短才好看」、「我好想看全身的兔女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