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碧玲自清沒曝光扔砂畫片 調閱者不只一人

▲▼立委管碧玲。(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在台北市長選戰期間被爆亂丟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創作的砂畫,近日監視器畫面曝光,立委管碧玲被質疑是她調閱了監視器畫面。不過,管17日透過臉書表達委屈稱,相關影片完全沒有對外揭露,她今天針對「2月28日發現金」進行質詢,媒體的興趣卻在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事情,不生氣就太假了。

管碧玲今天在立法院聯席委員會質詢後,被媒體詢問調閱監視器畫面一事,她回應,「這些事情對台灣社會沒有任何幫助,不要再炒作這些問題了好不好」,被媒體解讀為「氣炸」。

對此,管碧玲透過臉書表示,報載沙畫丟棄在回收區,競選總部一頭霧水,候選人深受傷害,找來找去,沒有人知道沙畫何來,「我依據公文程序申請調閱,總部才知道如何解釋,相關影片完全沒有對外揭露」,陳時中無奈蒙冤受害的過程,實在不愛再想起。

管碧玲說,她中午做了一個「2月28日發現金」的重要質詢,媒體的興趣卻在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事情,「我不生氣就太假了!不生氣實在做不到!多麼不愉快的事,調閱者不只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