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A350上線!1/20起執飛「亞洲3航點」 各艙等亮點一次看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的A350歷經將近三個月的驗證程序,預計將在本月20日上線執飛,初期將飛航亞洲區短程航線,提供三艙等服務,包括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商務艙,旅客即日起可至官網查詢航班及訂位購票。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即將上線。(圖/星宇航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宇航空A350首波期間限定飛航短程航點之部分航班,澳門JX201/202(2/1-2/28)JX205/JX206(1/20-5/31)、曼谷JX741/JX742(1/20-2/28)JX745/JX746(1/20-3/25)、東京JX800/JX801(3/1-5/31),洛杉磯航線則將於4月底盛大開航。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初期開放三艙等,各艙等設計均有特別巧思。(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配置個人拉門空間的頭等艙及商務艙機型,共有四艙等,4席頭等艙、26席商務艙、36席豪華經濟艙及240席經濟艙,共306個座位,為Airbus亞太區首架進化版A350,客艙增加4吋寬度。

機艙內裝設計則再度由 BMW Designworks 操刀,除延續「Home in the air」舒適如家的雅緻質感,更新增多處巧思設計,星宇航空獨家打造的情境燈光,為在節慶時序間搭機的旅客增添過節氛圍。農曆春節以白光及橘光營造溫暖又優雅的過年喜氣。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將上線,旅客即日起可至官網查詢航班及訂位購票。(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A350為全球首架設置動態迎賓飾板,以優雅的微暈燈光,展現樹葉緩緩萌芽到茂盛,商務艙後方牆面也設置動態飾板,模擬擺放著雅緻瓷器的家中,呼應「Home in the Air」主題。

頭等艙每個座艙配有60吋全閉式拉門、專屬置物櫃及衣物櫃、Mini Bar及無線充電盤。座椅具備Zero G體感模式,模擬人體最能放鬆的零重力姿態,並設置腰部三段式氣壓按摩。不過頭等艙目前暫不銷售,將於洛杉磯航線開賣後開放預訂。

商務艙座艙配有48.5吋全閉式拉門、專屬置物櫃及無線充電盤,並且同樣可以享受全平躺、Zero G及腰部三段式氣壓按摩。另A350全機配備4K高解析畫質螢幕,頭等艙螢幕尺寸32吋、商務艙24吋,並且能連接個人藍芽無線裝置,讓旅客能選擇使用自己最習慣的耳機設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