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確診居隔與女友「密室互打」 他出庭被法官唸錯名字反應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男星林曜晟(藝名博焱)與張姓女友居家隔離時,出手毆打釀張女受傷,警詢、偵查時,林坦言是為搶奪女方手機才爆爭執,甚至暴力以手掐其頸部,張女為自衛則用嘴巴反咬傷林,昔日愛侶撕破臉互告雙方都被依傷害罪起訴。今(18日)士院首開庭,張女人在國外由律師出庭代理,雙方均否認動手,林也親曝想法。

▲▼ 藝人林曜晟(藝名博焱)  。(圖/記者黃宥寧攝)

▲男星林曜晟(藝名博焱)與張姓女友居家隔離時爆發口角並動手,張女為自衛以嘴巴咬傷林,雙雙遭起訴。(圖/記者黃宥寧攝)

34歲博焱與38歲張姓女友(現已分手)去年5月2日因確診新冠肺炎,共同隔離在林位於南港住家。豈料,同日凌晨4時許,林心血來潮想拿張手機查看通訊內容,張為了拿回手機,竟出手抓傷林身體、後背並咬其手臂及手指,導致前胸多處大於20公分擦傷、右前臂腹側擦傷、背部多處大於10公分等傷勢;忍無可認的林只好還手毆打張女眼睛、嘴唇、拉扯頭髮,掐其頸部,並以腳踹,導致張女身上多處傷,雙雙遭起訴。

▼男星林曜晟(藝名博焱)被爆毆打張姓女友。(資料圖/讀者提供)

▲▼藝人林曜晟(原藝名博焱)被爆毆打女性友人。(圖/讀者提供)

今(18)法院行準備程序庭,186公分林男身穿卡其色外套仍藏不住壯碩身材,他獨自赴法院與律師會合,神情看上去有些嚴肅。

開庭時,法官在確認年籍資料時,將他名字唸成「林曜ㄖㄣˋ」,林聽見後立刻反應:「不好意思!是林曜晟ㄔㄥˊ」;張女請假,由2名委任律師代理出庭。

法官問認罪嗎,林面無表情看著螢幕說「我否認犯行」其辯護律師也表示如偵查時所述;張女2名辯護律師也做否認犯罪答辯,並說移審理庭表示意見。法官諭知準備程序終結移審理庭審理。

庭後,記者詢問張女律師為何請假,律師則回答「女方一直都是在國外工作,所以有向法院請假」同時也低調指出,雙方爆發肢體口角,張女有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林與律師步出法院,被記者問到「認為女方自導自演嗎?」他則淡淡說交給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