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恭賀賴清德接黨主席 「帶領黨團結邁向下階段挑戰」

▲副總統賴清德、總統蔡英文出席「國防兵力結構調整」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副總統賴清德、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補選結果15日出爐,同額競選的黨主席賴清德以4萬1840票當選,將在周三中執會後進行交接典禮,正式接掌黨務系統。對此,總統蔡英文於晚間表示,恭喜賴清德當選主席,帶領民進黨團結整隊再出發,「一定會在賴主席帶領下,大步向前」。

蔡英文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恭喜賴清德當選民進黨主席,帶領民進黨團結整隊再出發。她說,今天是民進黨黨主席補選,上午也前往投票,支持賴清德參選黨主席,帶領民進黨團結前進,邁向下階段的挑戰。

蔡英文也感謝代理黨主席 陳其邁承擔責任,帶領民進黨完成階段性任務、所有黨工同仁與選務工作人員,協助順利完成今天的補選投票,以及感謝黨員同志出門投票,以實際行動支持新任主席。

蔡英文說,這段時間,大家給民進黨許多建議,相信大家的鞭策就是民進黨改變、前進的動力。民進黨一定會在賴清德的帶領下,大步向前,「我們也會繼續團結努力,傾聽民意,讓台灣變得更好,讓人民有更幸福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