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慈惠堂歲末送暖 捐助百萬現金物資...助貧戶學童

▲▼松山慈惠堂冬令救濟。(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松山慈惠堂發放愛心物資。(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記者游宗樺/台北報導

北市松山慈惠堂為感念瑤池金母濟世精神,在歲末年終舉行2023年台北母娘文化季的冬令救濟暨頒發清寒獎助學金活動,期望發揮關懷社會、扶弱濟貧、敦睦周鄰及人飢己飢精神,發放百萬元慰問金、愛心物資包給予信義區、松山區、南港區、大安區的列冊低收入戶,同時發放獎助學金共計16萬4500元。

松山慈惠堂將發放第0類243戶、1類336戶、2類1071戶、低收入戶慰問金暨全島冬令慰問,慰問金將發放約236萬元;並發放愛心物資包約125萬元,其包括全島弱勢公益單位、全島關懷戶慰問。另有獎勵績優清寒學子134人,共計發放16萬4500元的獎助學金。現場提供義剪及義診,但考量防疫,現場不提供齋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慈惠堂郭堂主表示,松山慈惠堂集聚十方信眾力量,將各界捐獻的善款或物資,每年固定興辦公益慈善社會教化工作,包含有急難救助、冬令救濟、喪葬補助、撫孤恤老、清寒獎助學金、學校社團補助、社會文教講堂、捐獻救護車、復康巴士,期望在每年歲末冬寒之際,藉著辦理冬令救濟關懷活動,讓信義、南港、松山、大安四區低收入戶,能在歲末寒冬之際度過一個溫馨美好的春節。

▲▼松山慈惠堂冬令救濟。(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松山慈惠堂郭堂主。(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