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 即日起開始徵件2/24截止

▲第9屆2023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即日起開始徵件2/24截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第9屆2023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即日起開始徵件2/24截止。(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立委劉櫂豪舉辦的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今年邁入第9屆,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執行至今已近60組台東青年完成愛台東夢想,讓夢想種子逐漸發芽茁壯,希望這個活動能讓青年發揮創意與想像力,用熱情來執行,一步步的來實現,打造台東成為大家夢想的家園。同時第8屆2022愛台東成果發表會將於15日下午3點於台東市艾蘭哥爾藝文咖啡館舉行,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好友踴躍參加。

劉櫂豪強調,第9屆2023劉櫂豪愛台東夢想資助計畫,本屆總獎金40萬元,每組上限金額10萬元,歡迎年滿16歲到45歲的設籍台東縣的縣民,踴躍報名參加,勇敢踏向圓夢的道路,即日起至2月24日止開放徵件申請。

劉櫂豪說明,在過去幾屆的夢想計畫裡,有針對部落的文化傳承、記錄台東文史及在地藝術、推廣青年相關活動、自然生態觀察維護,也有內容包含舞蹈、攝影、繪畫等各種多元的夢想計畫,透過這些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在執行過程中,讓大家重新認識了台東,也一步步的把台東這個家園打造的更好。第8屆2022愛台東夢想計畫成果發表會將於15日下午3點於台東市艾蘭哥爾藝文咖啡館舉行,歡迎有興趣的鄉親好友踴躍參加,也為勇敢踏出圓夢第一步的台東子弟鼓勵打氣。

劉櫂豪強調,愛台東夢想計畫的經費不多,主要是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台東子弟勇敢踏出圓夢的第一步,而在這個過程中,讓大家能體會台東的美好,建立正確的理念,成為改變台東重要的種子,希望在過去8屆遍及台東每個角落50餘組的夢想種子,能夠發揮影響力,讓大家勇於圓夢,留下令人感動的故事,豐富台東的發展,打造台東成為多元繽紛的美好家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