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轟林智堅「草包」 綠議員反批王:被政治圈耽誤的綜藝咖

▲▼針對新竹棒球場案,王世堅怒批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合成圖/記者袁茵、陳凱力攝)

▲針對新竹棒球場案,王世堅怒批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圖/記者袁茵、陳凱力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9日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什麼都不懂的草包」,新竹棒球場一事已明顯違法,憑什麼講新竹市長高虹安的60萬元?對此,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則反批王世堅是「被政治圈耽誤的綜藝咖」,她提出幾點分析怒轟,為了個人蹭聲量提高知名度,辱罵對方草包,是不是應該向林智堅的家人道歉?

楊玲宜表示,過去對王世堅擔任台北市市議員與立委的印象,老實說只有記憶中的跳海事件、高空彈跳、剃髮,「大概是台灣政治史上最愛打賭又常常賭輸的政治人物」,不然就是積欠員工勞健保付不出來,被工會代表提告。她表示,聽完王世堅對竹市棒球場的評論,「我只有汗顏」,同樣身為民進黨籍的議員,用著民眾黨側翼不實的論述說法來評斷整件事,她痛批「別跟我說王世堅你有多專業」,專業到連統包、連政府相關採購法令都搞不清楚?

楊玲宜提到,看到王世堅為了炎上婚外情一事被揶揄,再次向其家人道歉,她也想問王世堅,為了個人蹭聲量提高知名度,不分事情黑白,辱罵對方草包,是不是也應該向林智堅的家人道歉?此外,她也對此事件提出幾點分析。

楊玲宜指出,王世堅針對竹市棒球場案怒批林智堅,「竹市棒球場12億元工程尚未完成驗收,就讓廠商領11億7000萬元,剩2.5%工程款,這已經明顯違法,林智堅應該被檢調調查,甚至應該被收押。什麼都不懂的一個草包,讓全台灣人民對民主改革、自理台灣產生信心危機。」。但她表示真相是,根據市府最後一期的工程估驗單為去年七月中旬,累積支付金額為9.5億元。而高虹安市府發布新聞回應,誤將體育署的前瞻計畫補助尾款錯認為市府支付尾款,除打臉王世堅外,更將過錯推給市府同仁。

楊玲宜表示,王世堅又痛批,林智堅憑什麼講高虹安,高虹安只有60萬的詐領涉貪案交保費,林智堅卻是12億的竹市棒球場工程。她提到真相是,高虹安詐領涉貪案交保60萬,是法律事實,也是物證人證確鑿。高前辦公室負責內部帳務的主任也轉向汙點證人,她更想請問王世堅,12億棒球場目前有甚麼不法的確實事證?

楊玲宜最後痛批,再者,一個涉貪被交保60萬的地方首長,手裡掌握上億的市庫經費,哪一個涉貪的問題比較大?她怒轟,「王世堅你問錯對象,也罵錯人,因為涉貪最大的嫌疑犯就是你最支持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