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臉全變了」 新片狂吸22萬人!鐵粉看傻:別整成塑膠

▲▼      丟丟妹       。(圖/記者陳以昇攝)

▲丟丟妹5日露肚裝現身法院。(圖/記者陳以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直播天后丟丟妹與老公的3年婚姻觸礁,而消失半年的丟丟妹8日再度現身粉專,她一開場就吼著「樓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嗓音渾厚十足,親手教大家煮香噴噴的控肉,短短2天就吸引22萬觀看次數。不過有網友卻發現,丟丟妹的臉型變樣了,「別去整成塑膠製品了啦!」而她本尊也親自回應了。

丟丟妹(李明珊)5日穿著黑色露肚勁裝,二度現身新北地院處理家務事,在調解庭結束之後,她並沒有對外做說明,僅簡單說了幾句,「謝謝」,但就在記者追問離婚進度時,她質疑了一會後,終於開口「沒什麼結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丟低妹(圖/翻攝自Facebook/樓頂揪樓下)

▲▼丟低妹(圖/翻攝自Facebook/樓頂揪樓下)

▲▼丟低妹(圖/翻攝自Facebook/樓頂揪樓下)

▲丟丟妹婚變後開直播,被問臉型怎麼變了?(圖/翻攝自Facebook/樓頂揪樓下)

事業心重的丟丟妹,她在爆出婚變後,也終於現身粉專《樓頂揪樓下》要分享滷招牌控肉的大絕招,一開場丟丟妹操著渾厚嗓音「頂揪樓下,阿母揪阿爸」,就連八點檔女神李亮瑾也朝聖留言,「好厲害,喜歡看丟妹煮菜,豪爽!」

底下粉絲也緊盯螢幕狂呼,「一樣豪邁,一樣霸氣,一樣不假掰」、「好久不見丟妹」、「換不同風格, 但是一樣不做作很實在,永遠愛你」、「快點回到直播賣海鮮牛肉啦,好想念你了」,累計2天就引來22萬人次觀看。

不過也有眼尖網友心疼發問,丟丟妹的臉型似乎變了,「妹仔,你的臉怎麼了?原本就很好看的臉,別去整成塑膠製品了啦」、「你的臉好浮腫啊」、「你最近很累吧!臉有點水腫,記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喔」、「嚇到,我以為是菲姐來了」。對此,丟丟妹本尊也大方回應,「美女,所以我要吃胖點哈哈,謝謝您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