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專賣店開賣「不幸福袋」!6分鐘全搶光 他開箱見1物:賺爛了

▲▼     0

▲日本一間3C產品專賣店,開賣「不幸福袋」。(圖/翻攝自推特/@ripple_39)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過年各大超商、百貨公司都會推出福袋,許多民眾也都抱著花小錢希望買到大驚喜。不過,日本一間3C產品專賣店,每年都逆向操作販售「不幸福袋」,裡面有各種不常用的奇葩商品,即使如此還是吸引民眾瘋搶。一名網友就分享弟弟買的不幸福袋,內有LED燈、珪藻土吸水地墊、螢幕支架......等商品,讓他爆笑直呼「的確沒有一樣東西可用」,不過也沒有到讓人失望的程度。

這名網友「@ripple_39」最近分享弟弟買的「不幸福袋」,內容物包含LED燈、螢幕支架、手機螢幕保護貼、珪藻土吸水地墊......等,看完東西也讓他開玩笑表示「什麼都不能用!」

▲▼0

▲網友開箱弟弟買的「不幸福袋」。(圖/翻攝自推特/@ripple_39)

這間專賣二手3C產品的「けっこう安い」,於3日開賣「不幸福袋」,裡面都是一些不常用的3C品,一個要價2023日圓(約新台幣470元),每家分店皆限量50份,因此業者也特別公告每人限購一份,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如願買到。

一間位於大阪市浪速區的分店開賣僅6分鐘,就全部銷售一空,可見此種逆向操作的銷售手法效果顯著。

▲▼0

▲另一位網友買到讓他超幸福的不幸福袋。(圖/翻攝自推特/@nontadesu123)

另一名網友也曬出「不幸福袋」,但他覺得自己開箱完超幸福,因為裡面有2部手機,其中一個還是電池健康度100%的64GB iPhone 8,目前市價為22800日元(約新台幣5280元),雖然螢幕有些刮痕,但仍賺了至少11倍,讓他超級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