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邀一起回屏東 陳吉仲:我們說好回鄉養豬

▲▲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 蘇貞昌、陳吉仲。(圖/記者楊惠琪攝)。(圖/記者楊惠琪攝)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出席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圖/記者楊惠琪攝)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連日宴請各部會一級主管,被解讀是畢業餐會,並傳出在農委會餐會中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一起回屏東」。蘇貞昌、陳吉仲今(9日)共同出席第33屆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陳吉仲回應說,願追隨院長腳步,而且院長還說要當他的養豬助手。

農委會今舉行全國十大神農頒獎典禮,陳吉仲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提問「一起回屏東」是否意指要跟院長一起下台不留任?對此,陳吉仲並沒有正面回應,僅說他跟院長都是屏東人,屏東多項農漁建設也在蘇院長任內完成,當然願意追隨院長的腳步,未來在屏東還有很多機會在農業部門一起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還說,自己是豬農之子,先前在行政院會簡報時,曾提到屏東老家兩個豬圈還在,未來退休可以回鄉養豬,院長當時還打趣說要來當我的助手,因為院長也養過豬,強調他跟院長都對農業有百分之百的感情與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