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宴請官員成「畢業餐會」? 蘇貞昌:感謝也叮嚀要堅守崗位

▲▼蘇貞昌6日上午出席「Q Burger台灣營運總部開幕典禮」並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蘇貞昌受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日宴請官員被解讀是「畢業餐會」一事,蘇貞昌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一方面肯定感謝,一方面也叮嚀同仁要堅守崗位,做好各項工作,為國利民。

蘇貞昌自6日起連續四天宴請疫情指揮中心、農委會、衛福部等一級主管與有功人員,感謝他們過去這段時間的辛勞;不過,這個動作著實罕見,特別是在立法院會結束前,且農曆年前將進行內閣改組,因此這一系列的餐會也被視為「畢業餐會」。

對此,蘇貞昌9日受訪時表示,年終歲尾,政府跟民間一直會用尾牙聚餐的方式來感謝跟肯定,政府也藉由聚餐來感謝一年來的防疫英雄,所有防止非洲豬瘟入侵,以及負責電線、電纜的工作人員。

蘇貞昌進一步說,還有招商引資的幹部,以及跟班班有冷氣、校校會發電等工作的辛苦同仁,一方面肯定感謝,一方面也叮嚀同仁要堅守崗位,做好各項工作,為國利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