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辭足協理事長準備入閣? 鄭文燦:階段性任務結束

▲▼陳其邁、鄭文燦、林鶴明、林飛帆出席民進黨「2022年九合一大選暨修憲複決公投檢討報告」專案報告。(圖/記者黃國霖攝)

▲鄭文燦去年底已辭去足協理事長一職。(資料照/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時值行政院內閣改組關鍵時刻,桃園市前市長長鄭文燦請辭中華足協理事長一職,被解讀為牽動內閣改組重要指標。對此,鄭文燦9日透過幕僚回應,階段性任務結束,所以在去年底辭職,未來會繼續協助推動足球運動。

桃園市前新聞處長詹賀舜今天透過媒體群組發布聲明表示,鄭文燦在接任足協理事長時就表示,將以完成足協年度業務為目標,階段性任務結束,所以在去年底辭職,但未來雖不再擔任足協理事長,仍是足球志工,也會繼續協助推動台灣的足球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