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聘僱印度旗艦店員工 拚本季開業

▲▼蘋果公司(Apple)。(圖/路透)

▲蘋果開始招聘印度旗艦店的員工。(圖/路透)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加大在印度製造、行銷力道,外媒指出,從蘋果最新徵才消息看得出來,至少1家以上印度旗艦店有望在本季開業。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正在尋求在開設多家商店之前擴大其在印度的零售員工隊伍。這家科技巨頭列出了 12 個不同職位的招聘廣告,從技術專家到商店負責人,其地點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度開業。

根據該報告,蘋果可能會為孟買,新德里和其他幾個未公開地點的商店雇用「數百名」新員工。據稱,其在孟買的旗艦店最早將於3月開業,儘管該公司尚未證實這一傳言。

蘋果的求才頁面列出了12個不同的職位空缺,試圖填補“印度境內的不同職位”,包括技術專家、業務專家、高級經理和店長等。許多職位描述直接涉及旗艦零售業務。
此外,印度孟買和新德里至少有五名員工在LinkedIn上證實,他們已被聘用到尚未公開的商店。有人宣稱被任命為「Lead Genius」,一個面向客戶的技術支援角色,而另一個人說她被任命為高級經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