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高層搭機喝醉!商務艙當眾脫褲解放 72歲老婦慘被熱尿淋頭

▲▼米史拉喝醉後在機上朝一名72歲的女乘客撒尿,導致他被富國銀行解僱。(組圖/翻攝自Facebook)

▲米史拉喝醉後在機上朝一名72歲女乘客撒尿,導致他被富國銀行解僱。(組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富國銀行副總裁米史拉(Shankar Mishra)去年搭機時,因酒醉在印度航空公司的商务舱上,當眾解開褲頭朝一旁72歲的女乘客撒尿。雖然米史拉事後獲得了對方原諒,但他仍為此事付出了代價,被富國銀行解除所有職務。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荒謬的事件發生於去年11月26日。當時,34歲的米史拉正在紐約飛往新德里的旅途中,但在飛行過程中喝醉了的他,在機艙調暗燈光後,起身在走道上步履蹣跚地走了幾步,直到來到附近一名72歲女乘客的座位附近,突然拉開拉鍊,尿在了女乘客頭上,導致對方全身浴尿。

震驚不已的女乘客立即向機組人員反映,希望他們落地後逮捕米史拉。另外,由於頭等艙還有許多空座位,因此女子也要求機組人員調整她和米史拉之間的座位,卻被機長狠心拒絕,甚至對這起事件冷處理,僅給了她一套新的睡衣和鞋子,並替她消毒了隨身物品,讓女子相當不滿。

報導稱,米史拉在撒完尿後立刻就清醒了過來。意識到自己犯下滔天大禍的他,立刻哭著向女乘客道歉,同時懇求對方不要起訴他。米史拉的律師透露,雙方後來達成了財務和解,米史拉也已將這名女子的衣服和包包送洗,不過女子據說已將賠償退回,並對航空公司提出了投訴。

富國銀行6日宣布,由於該公司要求員工在職業和個人行為都需符合最高標準,因此他們已解僱了負責印度業務的米史拉,而米史拉也將面臨「在公共場所做出猥瑣行為」、「攻擊女性」等多項指控。米史拉的父親為兒子解釋,米史拉在登機前已經72個小時沒睡覺了,因此他喝完酒後並不清醒,所以才會在不受控的情況下犯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