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劈腿「一群乾爹搶包養」 酸言羞辱姊姊:妳像我就不用領28K了

小三,偷情,性侵,上床,抓姦,劈腿,偷吃,感情,誘惑,做愛。(圖/記者周亭瑋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發現家人價值觀扭曲該怎麼辦?一名女網友表示,近來發現妹妹經常穿戴名牌,日前一起出去吃飯,對方還堅持要請客,一問之下才知道對方被多名男子包養,且價值觀已經崩壞,席間不僅嫌棄她打扮寒酸,還諷刺說「妳跟我像一點,就不用領28K了」,讓她當場傻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她和妹妹差2歲,2人從小經常被比較,妹妹因為成績比較差,總是會被長輩說幾句,所以長大後對她敵意很深,高中時曾陷害過她,直到大學也會在家庭聚會中酸言酸語,或是拿身材外貌和她做比較。但她都不在意,認為對方是因為生活過不好,才會跑來指指點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妹妹近來快要大學畢業,生活過得卻越來越富裕,不僅開始使用專櫃保養品,還穿戴名牌衣物和香水,可是以爸媽給的零用錢來看,根本不可能買得起,也看不出對方有在打工的跡象。之後某天妹妹請她吃飯,席間還不停羞辱她「打扮窮酸、不會化妝、交不到男朋友」,她便反問「那你現在有男朋友嗎?」未料對方馬上藏不住喜悅,說「有啊,還好幾個呢,一堆人排隊送我禮物呢」。

原PO這才知道妹妹是被好幾個男人包養,對方還說「劈腿又怎樣,反正他們只要負責包養我就好了,其他事都不會讓他們知道」,下秒甚至上下打量她說,「妳要是跟我像一點,應該現在也不用領28K吧」。她聽到後瞬間傻了,明明爸媽都是老實的公務員,且2人在同一個家庭長大,不知道為何妹妹會變成這樣,「難道是小時候被拿來比較太多?」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出手救對方。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原PO不知道要不要救妹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觀念已經跟妳不一樣了,關係沒多好也不用理她了,反正也改變不了她,她的人生她自己負責囉,至少她過的開心,不會害到你們就好」、「價值觀已經壞掉了」、「整組壞掉沒救了,心態歪的人很少會存錢,她沒有目標只是單純想爽的話,下場會很慘,這樣等她接近30歲好日子就會過完了」、「跟父母講一下可能比較好」、「這是她自己選的路,妳可以跟她提醒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