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議長賄選案再聲押3人 法院晚間急開庭...決定是否羈押林士傑

▲台南地檢署聲押林士傑、李文俊、黃麗招等3人,惟目前僅林男到院,台南地院法官將先行開庭審理林男聲押部分。(圖/記者林悅攝)

▲台南地檢署聲押林士傑、李文俊、黃麗招等3人,惟目前僅林男到院,台南地院法官將先行開庭審理林男聲押部分。(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賄選案,被檢調專案小組列為重要涉案人林世傑被拘提到案後,檢方再傳市議員李文俊及黃麗招偵訊,訊後將林士傑、李文俊及黃麗招等3人向法院聲押禁見。台南地院表示,目前僅林士傑1人被送到法院,李、黃尚未到院,法院將對林男聲押案先開羈押庭。

據了解,台南市區漁會理事長林士傑,在1月6日上午被拘提到案,檢方又接連傳喚前副議長李文俊、市議員黃麗招到案,訊後認為3人共同涉犯《公職人員選罷法》的行賄罪以及妨害投票自由罪,且犯嫌重大,李、黃2人有滅證及串供之虞,林士傑則有逃亡及串供之虞,在1月7日凌晨向台南地院聲押禁見林士傑、李文俊、黃麗招等3人。

台南地院行政庭長7日下午5時許指出,有關台南地檢署就正副議長賄選案聲押林姓被告部分,被告已於中午送達法院,因承辦法官下午仍需處理其他羈押案件,現正閱覽此卷中,將針林男聲押部分先行開庭審理。另台南地檢署聲押李姓及黃姓被告部分,2名被告現尚未送院,將待2人到院後再行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