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科恐怖車禍畫面曝!右轉撞機車...騎士「被輾過2次」 趴地哀嚎

記者陳凱力、劉人豪/新竹報導

竹科力行六路與力行七路口,昨(4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女騎士遭右轉自小客車撞倒地,再被車輛輾過2次,而這段驚悚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

從影片可看到,白色自小客車打方向燈準備右轉,行駛在外側的女騎士直行時雙方碰撞,女騎士應聲倒地,又被自小客車右前輪、右後輪先後輾過,遭兩度輾過後女騎士痛苦掙扎,趴在地上無法動彈。

▲▼             。(圖/翻攝重機群組)

▲▼             。(圖/翻攝重機群組)

▲女騎士遭自小客車輾過,髖部及四肢擦挫傷。(圖/翻攝重機群組)

保二總隊指出,本案為自小客車由力行六路右轉力行七路時,與同向直行機車發生碰撞,雙方均為綠燈,肇因右轉車輛未注意後方車輛,汽車駕駛未受傷,機車騎士髖部及四肢擦挫傷。2名駕駛均未有酒後駕駛情事。

警方表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1款規定轉彎時應減速慢行,呼籲駕駛人轉彎時請放慢車速,並應隨時注意車前狀況,切勿因一時疏忽,而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