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局噁官搭捷運「伸鹹豬手」5分鐘猥褻2正妹 報案畫面曝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調查局驚爆官員在搭捷運時,短短5分鐘內連續猥褻2名正妹,涉案的總務處科長邱享坤目前已由萬華分局依法偵辦中;對此,調查局稍早也證實,該案發生於2022年12月29日上午,當時是邱員休假期間,由於其行為涉嫌刑責,且有損局譽,目前已先行調離現職,並立即啟動行政調查,行政違失部分,將視調查結果予以從嚴、從重懲處。而被害人當時遭騷擾後第一時間報案的畫面也曝光。

初步了解,當天邱享坤搭乘捷運板南線,從江子翠站前往西門站,途中見人潮擁擠,竟偷偷伸出鹹豬手,觸碰妙齡女乘客下體,該名女子遭到侵犯後受到驚嚇,連忙遠離邱男。不料邱食髓知味,再另尋目標、以同樣手法處碰對方私處,短短5分鐘內接連猥褻2名正妹,簡直就是「電車痴漢」,2女忍無可忍,透過對講機報警處理。

▲▼2女在捷運上遭調查局官員猥褻,警員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圖/翻攝畫面)

▲2女在捷運上遭調查局官員猥褻,警員第一時間到場處理。(圖/翻攝畫面)

站務人員通知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警員,警員獲報抵達現場時,邱享坤否認犯行,堅稱沒有觸碰女子私處,辯稱當時是在滑手機,但2女堅持提告,事後邱仍遭警方帶回派出所偵訊,因2女指控邱在行經捷運龍山寺附近下手,全案目前已轉由萬華分局偵辦。

據悉,邱享坤曾任調查局秘書室機要事務科科長,並在2021年日接任總務處檔案科科長,仕途平穩,是局內的「明日之星」,不料竟會在休假期間犯下捷運猥褻案,調查局稍早也作出正式回應,表示邱員所為涉嫌刑責,且有損局譽。

依據調查局調查人員實施要點規定,先行調離現職,並立即啟動行政調查,至於行政違失部分,將視調查結果,予以從嚴、從重懲處。另調查局也將強化同仁法紀宣導教育,要求同仁注意遵守紀律、端正言行,以維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