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咖早產掐死嬰案解剖! 嬤悲赴殯儀館看無緣金孫...哀傷不語

記者鄧木卿、翁子皓/台中報導

台中市24歲潘姓女子2日晚上10點多在網咖產下男嬰後,涉嫌掐死嬰兒,今(5)日遭聲押獲准。潘女的母親今日出面到殯儀館看無緣金孫,內心極度難過,全程不發一語,在警方陪同下快步離去。

▲▼潘女母親今日到殯儀館看無緣的金孫。(圖/記者鄧木卿攝)

▲潘女母親(中)今日到殯儀館看無緣的金孫。(圖/記者鄧木卿攝)

潘女的母親今日到殯儀館看無緣的金孫,她身穿羽絨衣,頭戴遮陽帽,帽子壓的很低,掩蓋悲傷的面容,沒有回應記者的問題,由於情緒哀傷,整個過程都由警員和親人攙扶,隨後也接受檢警訊問。

回顧整起事件,台中市24歲懷有身孕的潘姓女子2日晚上8點多在網咖上網時,突然腹部陣痛,10點多就自然生下男嬰,潘女一看男嬰沒有呼吸趕緊跪在地上猛壓胸口,後來發現不治,嚇得把屍體、臍帶還連著胎盤、毛巾、衛生棉全裝入黑色塑膠袋,潘的乾妹妹隔天(3日)凌晨2點多報案,全案因此曝光,而嬰兒究竟是被掐死、壓死或是被分泌物噎住致死,尚有待調查釐清。

▲網咖包廂內部。(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一名潘姓女子在網咖單人包廂內產子後涉嫌殺嬰,其包廂內部曝光,圖為雙人包廂。(圖/記者許權毅攝)

而潘女產後因失血過多,被送往醫院治療,她出院後,被警方帶回派出所訊問依涉殺人罪嫌送辦,經檢方複訊,認為潘女涉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並在今日凌晨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