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在西斯版「PO愛愛影片」被抓包:又沒露臉! 原因讓他傻爆眼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女友某天主動提,想拍兩人的性愛影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如果沒有經過另一半的同意,把私密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非常不尊重人,一名男網友表示,女友會在兩人愛愛時拍攝影片,女友表示影片只是個人私藏而已,有次用女友手機,發現女友竟然在西斯版,上傳兩人的性愛影片,讓原PO感到很羞恥,而女友則表示「喜歡被別人看的刺激感」。

男網友在Dcard上發文,有次女友提想在愛愛時錄影,「她說自慰的時候可以用,我就沒特別想什麼」,最近透過女友手機,點進通知看到女友在西斯版的PO文,內容超煽情,最扯的是,居然還把他們的性愛影片上傳,「雖然有把臉馬掉,但我還是一看就知道是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友表示,「只是想給網路上的人看,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但原PO認為這樣很赤裸,感覺都被陌生人看光光,女友卻回「沒露臉沒關係」。女友答應她不會再錄影片,但原PO內心還是有疙瘩,「在做的時候,想到之前都被陌生人看到,就覺得好羞恥…不知道該怎麼調適」。

▲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友坦言,喜歡被人看的刺激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再次詢問女友,為何要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女友老實回答「她喜歡這種,被別人看我們做愛的那種刺激感」。原PO坦白不能接受,因為這是私密互動關係,不想給外人看到,女友也跟他道歉,並承諾不會再做這種事情。

對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很母湯,「不論性別,我覺得沒有尊重他人就是不對啊」、「超不尊重,這就是外流,你喜歡就留著,不能接受最好快分」、「好噁,而且沒經過你同意也太不尊重人了吧,這完全值得分手好嗎,太沒品了 」、「情侶之道也不外乎是信任與尊重,真的要尊重對方呀」、「你不喜歡她,沒繼續的話,事情就這樣到此為止,如果雙方都喜歡,就可以變成另類情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