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妹獻出初夜「血染床單」!男友爽完追討清潔費:200元不是小數目

▲▼臥室,床,棉被,凌亂,死亡,性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將初夜給了男友,對方事後卻開口討要床單清潔費。(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小氣鬼,還是趕快放生吧!大陸一名女子日前與男友到飯店開房間,在美好的氣氛下獻出了第一次,沒想到事後竟遭男友追討「床單清潔費」100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41元),讓她瞬間傻眼。

大陸微博博主「叄川說」收到女粉絲投訴,該名女粉絲目前27歲,在此之前一直沒有性經驗,只有靠著自我發洩來解決。日前女粉絲與交往2個月的男友外出過夜,男友卻半夜不睡覺、不斷動手挑逗,於是她「心一橫就讓他(男友)進去了」。

豈料2人度過了初夜,男友隔天突然傳來消息,因為女粉絲事後出血,染紅了白色的床單,需要賠償200元(約新台幣882元)的清潔費,自己已經付了100元(約新台幣441元),要求她支付另外100元,更是直言「200元不是小數目」,若不是她不斷亂動,血也不會沾到床單上。

▲▼嫩妹獻出初夜,沒想到男友事後追討床單清潔費。(圖/翻攝微博/叄川說)

▲嫩妹獻出初夜,沒想到男友事後追討床單清潔費,讓她瞬間氣炸。(圖/翻攝微博/叄川說)

女粉絲十分傻眼,雖然與男友一直都是AA制,但沒想到這種事也要一人一半,痛批「我已經把第一次給你了,你還要我出這個錢」,心中感到十分不爽,也覺得相當失望。

女粉絲不斷痛罵,初夜時她痛得不斷流汗,都是男友一個人在享受,事後還跑來要錢,也是因為對方動作太過粗魯,才會把床單弄髒,於情於理都不該由她來出錢,所以堅持一分錢都不給。

▼嫩妹對於男友的行為十分傻眼,也覺得相當失望。(圖/翻攝微博/叄川說)

▲▼嫩妹獻出初夜,沒想到男友事後追討床單清潔費。(圖/翻攝微博/叄川說)

傻眼的經歷曝光,不少大陸網友看傻眼,忍不住留言痛批,「你們倆都沒錯,錯的是我,我錯就錯在大半夜不好好睡覺,看見這種鬼東西」、「拿個蘿蔔把他捅出血。轉他四百!把兩次的床單錢都付了!媽的」、「沒錢可以不談戀愛,不分也可以不發出來氣人」、「95年都二十七八了吧?200都要AA,沒錢可以不談」、「唉,這不典型的得到了就不珍惜嗎?感覺更像是被騙砲了,預計後兩個月會想辦法和你冷戰,然後分手了。」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