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立委趙正宇低調行善20年 號召企業千箱物資關懷弱勢

▲立委趙正宇行善20年

▲立委趙正宇低調行善20年,號召企業千箱物資關懷弱勢。(圖/趙正宇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立法委員趙正宇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逾20個年頭,今年特別準備台灣製「多用途愛心圍巾」、食品等千箱物資,於桃園市八德區舉辦112年度「寒冬送暖,宇您同在」活動,千箱物資分送選區內103個單位轉送有需要的家庭。

▲立委趙正宇行善20年

此次物資數量由16480個物資裝箱成1030箱,市價近百萬元,每年趙正宇自掏腰包,採購大量台灣製食材與日用品精神,拋磚引玉引來順牌製麵劉元順董事長、六甲子土地開發張義忠董事長、賴弘毅里長賢伉儷共襄盛舉,協助豐富物資種類與數量,透過趙正宇選區101個里辦公室及華山基金會八德及大溪站協助發放到民眾手上。

▲立委趙正宇行善20年

趙正宇29日表示,前兩年新冠肺炎席影響各行各業,協助弱勢家庭或獨居長者的公益團體受嚴重衝擊,因此,希望透過舉辦寒冬送暖活動號召社會關注弱勢。愛心物資中,特別請台灣知名廠商製作「多用途愛心圍巾」高成本、好品質,男女適用。平時作圍巾,也可當披肩、小外套,造型百變。也感謝我太太及青年團菁英會成員與服務團隊合作,連兩天放下工作包裝物資,一同用愛前行。

▲立委趙正宇行善20年

趙正宇提到,由於選區幅員是桃園之最,選區內的復興區10位里長都會特別提前來到八德參與活動,特別感謝他們的出席,讓活動更顯意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