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妻兒慘遭公車輾斃 外籍夫淚控「司機速度真的超級快」

記者游瓊華、鄧木卿、劉人豪/台中報導

台中市學士路、英才路口昨(27日)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公車在該路口左轉時,撞上一家三口,導致30歲的母親李女、以及年僅1歲的男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而同樣遭撞的伊拉克籍丈夫季男(32歲)則僅受輕傷,他今(28日)出面指控,公車當時的速度「超級快速」,事後司機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是「沒看到人」。

▲▼             。(圖/記者劉人豪攝)

▲目睹妻兒遭公車輾斃,伊拉克籍丈夫出面說當時公車速度超級快 。(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季男說,他跟家人晚上10點多想吃麥當勞,結果發現麥當勞關了,於是準備先回家,過馬路時一輛公車快速轉彎,先撞到他,但沒停下來,壓過小孩跟老婆的身體,導致兩人不治身亡,而且事發當時沒有很暗,司機發現肇事後過來第一句話說他沒有看到人,「我們3個人過馬路,他說他沒有看到」;他並強調,公車當時的速度「超級快速」。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季男表示當時司機很快速地轉這個彎,然後沒辦法控制他的車子,壓過妻子跟小孩後,到另外一個道路才停下,可見公車的速度真的很快。

▲▼台中學士路公車左轉撞上一家三口,母子雙亡。(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事發當時公司左轉的畫面也曝光。(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27日深夜,台中市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趕往現場,當時伊拉克籍的丈夫季男(32歲)推著嬰兒推車與妻子李女走斑馬線過馬路,不料卻突然飛來橫禍,遭到左轉公車撞上;警方到場時,李女以及1歲男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由於事故發生地點就在中國醫旁,警方趕緊將3人送醫,但母子傷勢嚴重,經急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初步了解,公車司機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將由交通警察大隊事故處理組分析研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