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夢幻聯動!醫科女神合體柯文哲 1.2萬人朝聖

▲▼比基尼照曝光!台大醫科女神變「海灘辣妹」 萬人朝聖:老馮寶了。(圖/翻攝小馮IG)

▲台大醫科女神「小馮」。(圖/翻攝小馮IG)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雄女學霸正妹「小馮」馮琪淯2018年以全校第一名考進台大醫學系爆紅,一舉一動都吸引網友關注。沒想到,小馮26日PO出與教授的合照,竟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讓瞬間讓1.2萬人朝聖,「夢幻聯動嗎XD」。

小馮26日PO出在台大醫院與柯文哲的合照,還原兩人碰面時的場景。小馮看到柯文哲先說「老師好,老師我爸是柯粉」,柯文哲則回問,「你爸幾歲」、「現在柯黑比柯粉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夢幻聯動!醫科女神合體柯文哲 1.2萬人朝聖。(圖/翻攝spottedclaw0415)

▲台大醫科女神小馮與柯文哲合照。(圖/翻攝spottedclaw0415)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我不知道該羨慕柯P還是小馮了」、「小馮小馮得第一」、「這樣看感覺小馮好高」、「兩個偶像站在一起,暈了」、「你好,我是馮粉」、「笑死,好會聊天」。

據悉,柯文哲25日卸任台北市長後,26日回歸台北市民、台灣民眾黨主席及台大教授的身分,並於早上7時30分就從家中步行到台大醫學院上班,回歸醫師本業的工作。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