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公布新竹市府第三波人事名單 翁義芳回任都發處

▲翁義芳。(圖/高虹安辦公室提供)

▲高虹安公布第三波人事名單,由翁義芳回任都發處長一職。(圖/高虹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第11任新竹市長就職儀式將在明(25)日舉行,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在就職前夕正式完整公佈市政團隊名單。高虹安表示,團隊首要目的是讓市政用最快速度上軌道,在詳談未來施政方針後,多位在市政表現專業穩健的現任市府一級主管獲留任,同時邀請資深經歷的新竹市政前輩再次回到市府主掌都發處。

除了人事、主計、政風、警察、消防外,及前兩波所釋出的團隊名單外,今日高虹安辦公室對外發佈第三波名單:

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長一職,將由曾任新竹市政府產發處與都發處長翁義芳回任。超過40年的公務資歷,翁義芳具有豐富市政工作經驗,自基層公職服務起,先後任職於中央及地方工務機關主管職務,現為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工程施工查核委員。

為確保市政團隊快速上線與傳承市政經驗,府內一級單位部分,工務處長將由現任工務處下水道科科長曾嘉文升任、交通處長將由現任倪茂榮處長留任、城市行銷處則由現任林正光處長留任、勞工處將由現任黃錦源處長留任、財政處將由現任陳香君處長留任、產業發展處將由現任許智堡處長留任、社會處將由李季縈參議持續代理處長。

所屬一級機關主管部分,衛生局將由林素芬副局長代理局長、文化局長將由李欣耀副局長代理局長。

►「新竹吐血亡媽留獨子」逆轉 帳戶列警示「清寒證明」來源曝

►巴掌事件帶衰!頭份太玄宮還沒開告 民眾先檢舉違建

►紓困金2500元又來了!4千民眾年底補荷包 資格、時間曝

►百歲人瑞喜喪!子孫靈前打成一團 72歲兄頭骨破裂送醫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