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評選情「審慎樂觀」!王鴻薇主攻陸戰 曝選前之夜時間地點

▲▼王鴻薇時事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鴻薇時事聯訪。(圖/記者黃國霖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戰火熱開打,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22)日接受「POP撞新聞」廣播節目專訪並透露未來選戰佈局,除將持續著重陸戰、拜會每位里長外,也將規劃吉普車掃街車隊,而在12月31日則會與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於中山區選民餐會,而投票日前夕將在中山區榮星花園舉辦選前之夜。

王鴻薇說自己近期勤跑地方基層,感受比預期更好的回饋,也有許多熱心里長幫忙舉辦客廳會,並批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自上次立委選舉後就未繼續經營地方,因此對目前選情「審慎樂觀」,但仍不敢小覷對手,後續仍要持續與時間賽跑。

王鴻薇也自認勤跑行程,且從政都會留下軌跡,相信不會有「看不到王鴻薇」評價,評論吳怡農時則認為,他自上屆立委選舉後就未積極經營選區,不僅自己熟悉的北松山幾乎未見過吳怡農,而現在開始補選行程,才知吳這2年也未經營中山區,因此也對選情更添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