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60多刀砍死老夫婦!還割掉人夫生殖器 怒嗆「他偷我老婆」

▲▼ 村長殺人。(圖/澎湃新聞)

▲受害夫婦的生前照片。(圖/澎湃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永修縣一對夫婦被村民小組長怒砍60多刀慘死,其中人夫的生殖器還被殘忍割掉,令家屬痛批「兇手太狠了!」。涉案的村民小組長表示,「他(死者)偷我老婆,還到外面宣揚我,還說我兒子是他的種。哪個男的受得了?」

據《澎湃新聞》報導,66歲的鄒秀勤與64歲的妻子殷盛香住在村裡,子女們長年在外地。今年3月22日凌晨2點多,被發現倒臥血泊中,已經死亡。

屍檢鑑定書顯示,鄒秀勤全身有47處傷口,絕大多數呈現銳器損傷特徵,其中頭、面部有26處,致頭、面部畸形;其下體器官缺失,創面符合銳器切割特徵。

殷盛香全身檢見13處傷口,其死因也被認定為顱腦嚴重損傷合併急性大出血。女兒受訪時哭道,「我父親被砍了47刀,我母親被砍了13刀,加起來60刀。兇手太狠了」

犯下這起殘忍兇殺的人,被調查指出竟是村民小組長鄒二儉。檢方審查查明,鄒二儉因懷疑妻子與鄒秀勤長期保持不正當的男女關係,伺機報復洩恨。

▲▼ 村長殺人。(圖/澎湃新聞)

▲鑑定通知書。(圖/澎湃新聞)

據檢方指控,鄒二儉進入死者夫婦臥室後,對臥床睡覺的鄒秀勤、殷盛香進行連續砍殺打砸,致使二人無法動彈;為繼續洩憤,他用菜刀將鄒秀勤的外生殖器割下丟棄,然後逃離現場;返回家中後,他在親屬勸說下撥打「110」報警並主動投案。

法庭上,鄒二儉強調自己是「正當防衛、過失殺人」,指案發當時與鄒秀勤發生口角衝突,「他下床了,用腳來踢我的下體,我避了一下,我用菜刀正當防衛,砍他……他老婆過來攻擊我,我用刀把他老婆也砍了……。」

另外,死者女兒提交一份由多名村民簽字按印的報告稱,鄒二儉是「村霸」,侵害集體和村民利益。對此,鄒二儉予以否認,「我當組長是大家選的,我做事一是一、二是二。」

鄒二儉接著說,他作案是懷疑鄒秀勤與其妻有不正當關係,不過並無實證,「他偷我老婆,還到外面宣揚我,還說我兒子是他的種。哪個男的受得了?」

此案由九江市中級人民法院16日開庭審理,鄒二儉被公訴機關指控犯故意殺人罪。審判長宣佈休庭前表示,鑒於本案案情重大,將由合議庭評議後再擇日宣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