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助衛教喊「幫你保養攝護腺」!伸手偷摸患者下體 下場慘了

▲▼男性,下體疼痛。(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年輕患者到牙醫診所看診,卻遭牙助性騷擾。(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牙醫助理教導病患刷牙,沒想到竟以「保養攝護腺」為由,伸手觸摸患者的下體、私密處,嚇得患者衝出求救。陳姓牙助因為違反性騷擾防治法,被判刑有期徒刑3個月,不服後提起上訴,又被高等法院駁回,全案確定。

根據判決書內容,陳姓男子2021年在台北市大安區某牙醫診所擔任牙助,過程中收到醫師的指示,帶著年輕的男患者進入廁所,教導正確的刷牙衛教。

沒想到陳姓男子進入廁所後,竟告知患者,自己曾擔任過泌尿科護理師,可以幫忙進行「攝護腺保養」,被患者拒絕後,還趁著刷牙的過程偷摸對方生殖器,一共摸了10多下,接著又摸對方的乳頭2下。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儘管患者出言拒絕,陳男仍觸碰對方的下體10多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患者感到相當不舒服,立刻衝出廁所,並向櫃台人員、醫師反應這件事。陳男則向櫃檯人員解釋,是有「差一點戳到」,後來說詞反覆,又解釋是「廁所太窄」,所以才不小心壓到患者的皮帶,且動作是壓到,而非觸摸。

陳男挨告後反駁,當天是與患者第一次見面,教導刷牙時,也沒有告知對方,自己曾擔任過泌尿科助理。

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陳男在此工作以前,曾在高雄某泌尿科診所擔任助理,且陳男與原告本來並不相識,如果不是陳男透露,原告不會知道陳男的經歷,因此認定原告的說法足以採信。

陳男被依照性騷擾防治法,判有期徒刑3個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陳男對此感到不服,提起上訴,高等法院審理後,則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全案確定。此外,患者還同時對陳男提出了刑事附帶民事賠償,高等法院審理後,判陳男應賠3萬元精神賠償。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