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用陰莖穿耳洞」 她耳朵發炎腫爆求助:要怎麼和醫院解釋?

▲▼國外女子和男友做愛時,耳洞被用下體插入導致耳朵發炎感染。(圖/翻攝自臉書)

▲國外女子和男友做愛時,耳洞被用下體插入導致耳朵發炎感染。(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張寧倢/編譯

國外一名女子PO出耳朵紅腫發炎的照片向網友求助稱,自己原本做了一個擴耳的耳洞,進行性行為時男友嘗試將下體放進耳垂上的小洞,沒想到卻因此感染,讓她急切地詢問,「我該怎麼向醫院的人解釋這一切?有沒有居家治療的方法?」

這起事件發生在2021年,這名國外女子在臉書社團中向其他女性尋求建議,因為她和男友先前在做愛時,嘗試把陰莖放入她擴大的耳洞裡,沒想到卻引發嚴重後果。女子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耳洞已經紅腫到像個魷魚圈,患部看起來還疑似發黃化膿,感覺是被病菌感染。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當時這篇貼文引起熱議,除了臉書貼文分享數超過3.9萬次外,還不斷被截圖轉發到其他社群平台。許多網友們懷疑地問這名女子,「妳男友的那邊到底有多細小?」也有人說,「解鎖一種新的戀物癖」、「他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做?」、「男友的生殖器顯然是最根本的問題」。不過女子並未揭露後續治療情況。

▼女子不知道要怎麼告訴醫護人員實情,因此發文求助。(圖/翻攝自臉書)

▲▼國外女子和男友做愛時,耳洞被用下體插入導致耳朵發炎感染。(圖/翻攝自臉書)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