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門開著給你準備」! 王鴻薇再下辯論戰帖:吳怡農好了就來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倒數19天,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20)日再跟對手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叫陣,表示與吳辯論的大門始終是開的,等吳怡農準備好了就來接受辯論。王鴻薇同時更自嘲,競選團隊成員跟她講,辯論都是支持度落後的人主動提出,「像我這麼想辯論的人很少」。

▲▼吳怡農舉行政策發表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王鴻薇再邀吳怡農辯論。(圖/記者黃國霖攝)

對於吳怡農稱,王鴻薇錯把立委監督當政見,但立委監督是職責。王反擊,過往很多立委候選人選舉公報中也把監督當政見、目標,民進黨的也很多,這不是民主常識?難道以前人的政見都是亂寫的嗎?「這是吳怡農不想辯論的藉口」。

吳怡農自詡國防、國安專業,王鴻薇說,吳有沒有國安專業,可以聽聽如退輔會主委馮世寬等國安、國防專業人士對吳的指教。王舉例,吳怡農提出松山機場遷建政見後,自己有提醒這牽涉國安層次問題,當時吳只回擊稱是攻擊、空洞的批評,但現在愈來愈多人討論與質疑國安層次問題,「證明我的提醒是善意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