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官媒讚「有金正恩萬事成功」 洲際導彈試射是歷史性突破

▲▼金正恩15日上午前往西海衛星發射場親自視察高功率固態燃料引擎噴射實驗。(圖/路透)

▲金正恩15日上午前往西海衛星發射場親自視察高功率固態燃料引擎噴射實驗。(圖/路透)

實習記者任庭儀/編譯

北韓(朝鮮)媒體20日稱,北韓2022年在金正恩帶領下展現亮眼軍事成果,通過洲際彈道飛彈向世界展現軍事威嚴和絕對力量。報導還說,只要遵從金正恩的教導就能萬事成功。

北韓黨務機關報《勞動新聞》報導,11月18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觀摩下,「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試射是歷史性突破,更是民族喜事。

▲▼金正恩18日緊牽著女兒的手一同前往平壤順安視察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試射。(圖/路透)

▲金正恩18日緊牽著女兒的手一同前往平壤順安視察洲際彈道飛彈「火星-17型」試射。(圖/路透)

北韓藉此展現「以核對核,正面對抗」的堅定立場,明確告訴美國及其盟友,在北韓面前玩弄軍事把戲的行為,根本是在自取滅亡。

報導中盤點超高音速導彈、遠端戰略巡航導彈試射,以及15日固態燃料高功率引擎噴射試驗。據稱固態燃料高功率引擎是用來供應新型洲際彈道飛彈,意味著北韓將研發新型戰略武器。

報導更大讚國家領導人稱,金正恩提出的想法就是科學及實踐,只要遵循金正恩的指示去做,就能萬事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