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台男遊北海道酒駕! 被捕還嗆警:你酒測儀準嗎?

▲桃園市廖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飛車拒檢,員警攔獲又拒絕酒測挨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男在日本酒駕被捕。(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王佩翊/編譯

台灣一名31歲男子前往日本北海道自駕旅行,但卻酒駕,路過警察發現他行跡可疑,車子行駛狀況不穩定,隨即要求酒測,沒想到當場酒測值超標。而男子被捕後竟還嗆日本警察,「我想知道你們的酒測儀有多準?」相關消息傳回台灣,也被PTT網友直嗆,「丟臉丟到國外去。」

根據《北海道放送》報導,現年31歲的台灣籍男子日前到北海道旅遊,然而他18日凌晨3時在某路口等紅燈,待號誌燈轉換為綠燈後,卻沒有馬上前進,隨後才搖搖晃晃地前行。當時一旁正好有警察目擊整個過程,因此隨即上前要求接受酒測。

經酒測後,該名台灣籍男子的酒測值超過標準,當場遭到逮捕。男子接受調查時指出,自己正在北海道自駕旅遊。但是對於酒測值超標一事,他卻向警方表示,「雖然我知道我的確酒測值超標,我也不是懷疑你們酒測儀的性能,但你們的酒測儀到底有多準?」

據悉,男子所在地區是當地有名的滑雪度假勝地,因此本來就有許多前來觀光的外籍旅客。警方表示,將會持續調查男子到底喝了多少酒。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