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妻子照片曝光!身分是「舞蹈老師」 曾上過綜藝節目

▲▼吳怡農的妻子照片曝光。(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YouTube「原一個夢!」)

▲吳怡農的妻子照片曝光,是一名舞蹈老師。(合成圖/記者屠惠剛攝、翻攝YouTube「原一個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台北市第3選舉區補選明年1月8日將舉行,中選會16日公布候選人財產申報資料,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的妻子個資也隨之曝光。吳怡農的妻子顏采薇擁有泰雅族血統,不但是位舞蹈、瑜珈老師,也曾上過綜藝節目,還曾與桃園市府原住民行政局合作,拍攝職涯探索的訪談節目。

據了解,吳怡農的妻子顏采薇出生於1990年,與丈夫年齡相差10歲左右,目前從事舞蹈行業超過12年,具有泰雅族的血統,也是位瑜珈老師,不但外型亮麗,還會參與公益活動,屬實是「人美心也美」。

▼顏采薇從事舞蹈行業超過12年,也有在教瑜珈課。(圖/翻攝臉書)

▲▼吳怡農的妻子顏采薇。(圖/翻攝YouTube、翻攝臉書)

除此以外,顏采薇也曾上過節目《綜藝大熱門》,顏采薇甚至將身體「塞入行李箱」,身體的柔軟程度令人感到震驚,精彩的表演讓來賓全都看傻,主持人吳宗憲更是驚喊「大法師」。

此外,顏采薇也曾與桃園市府原住民族行政局合作,拍攝職涯探索的影片,協助在職涯規劃上感到徬徨的年輕人找到方向。

至於妻子身分曝光一事,吳怡農並沒有否認,只是希望大家能夠低調,讓妻子有自己的生活空間、生活不要被打擾,如果以後有機會,將介紹妻子給大眾認識。

中選會16日公布了第10屆立委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候選人的財產申報表,依據申報內容,吳怡農名下共有4,289萬餘元的存款,公告當中也意外透露了嬌妻的名字、出生日期,算下來與吳怡農相差了10歲。

除了存款以外,吳怡農名下還有一台本田CR-V休旅車、一輛150cc的機車,土地、房屋等不動產則是一片空白。至於投資理財的部分,吳怡農分別持有2間公司的股份,分別是投資「牡來丹好有限公司」,投資金額為19萬元,另一間則是嘉倫興業有限公司,投資金額為8元。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