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夫妻名下5筆房產 老公持35檔股票投資有心得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王鴻薇13日上午,拜訪中山區松江里里長,周邊鄰里長大多出席一同討論地方建設發展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參選人王鴻薇。(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第10屆立法委員台北市第3選舉區缺額補選將在1月8日投票,中選會16日公布候選人財產申報。根據申報資料,王鴻薇與丈夫陶允正名下在松山、林口一共有5筆房產,一輛157萬的凌志(LEXUS)進口車。另外,存款有255萬4360元,夫妻股票申報41筆、市值總額522萬83元。

值得一提的是,王鴻薇過去在九合一選舉期間與名嘴周玉蔻舌戰,當時丈夫陶允正慘遭波及,遭周玉蔻批是「吃軟飯」,王以公開示愛反擊周,強調老公很愛她。

如今財產申報公開,根據資料顯示,陶的名下有多達35筆股票,其中包含不少當紅的股票,包括穩定投資型的元大高股息、元大S&P石油、第一金,還有南亞、亞聚、緯創、鴻海、聯電、仁寶、台積電、長榮、華航等,名下股票總數多達35筆,投資頗有心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