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體徐巧芯火力全開!王鴻薇轟吳怡農「民進黨巨嬰」 高喊想辯論

▲▼王鴻薇合體徐巧芯開直播狂批民進黨。(圖/王鴻薇臉書)

▲王鴻薇合體徐巧芯開直播狂批民進黨。(圖/王鴻薇臉書)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16)日進入確診第2天,晚上9時首度找來昔日議員選舉競爭對手徐巧芯,合體進行線上直播。只見王鴻薇與徐巧芯火力全開,狂批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民進黨巨嬰」、「不敢辯論」以及「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王鴻薇今晚首度找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同場直播,首先對於病況,王鴻薇指出,今天還是有發冷、咳嗽,喉嚨也腫脹,幸好猛吃清冠一號,宛如居家良藥,但副作用是在家不停拉肚子,幸好女兒有幫忙準備愛心雞湯麵,整體病況已經比想像還要好一些。

對於立委補選,徐巧芯表示,「只要能看到吳怡農敗選就會很開心」。王鴻薇也透露,團隊建議她民調領先不用去找吳怡農辯論,不然她真的很想跟她辯論,也可以接受別人提問,只是團隊都說,只有落後的人才需要下戰帖辯論。徐巧芯也說,松山機場遷建議題很適合辯論,不解為何吳怡農不來要求辯論?王鴻薇則說,如果吳來下戰帖,她會「非常歡迎」,但也跟網友所說一樣,懷疑吳怡農是「不敢辯論」?

徐巧芯續指,2020年吳怡農跟蔣萬安選完之後,地方上就沒有看到吳,如今選舉才重新出來,讓她覺得很荒唐。徐巧芯又指,吳怡農明天公開行程只有一個在遼寧夜市,可是都不開放媒體聯訪。王鴻薇也說,這兩年都沒在北松山看到吳,例如民權國小校慶只在2019年看到吳,之後都沒看到;在中山區也遇到里長指這幾年都沒看到吳,這表示他平常沒經營,因此戲稱「平常看不到,選舉才報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