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率隊赴市府談交接 北市副市長竟缺席

▲▼李四川。(圖/記者陳家豪攝)

▲準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準市長蔣萬安團隊近來陸續與現任的柯市府團隊進行交接工作,16日下午,準副市長李四川率隊首度赴北市府進行交接工作。但沒想到,負責對接的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竟缺席,僅派副祕書長、都發局長參加;且下周一的交接行程,彭也已請假。由於此次為府級對接,且時間也都由彭振聲安排,結果彭本人未出席,令蔣交接團隊感到錯愕與傻眼。

對此,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佑任表示,市府團隊針對交接工作已事先妥善安排,彭振聲副市長因行程衝突,已預先向蔣團隊交接小組林奕華召集人請假,由陳信良副秘書長代理,與會的相關接任首長對於市政業務也都相當熟稔,今日交接會議過程圓滿順利。

而甫結束新加坡出訪行程的柯文哲,晚間在機場受訪時表示,彭振聲是總負責人,不可能去交接所有局處,「我想他一定會做那個叫對比,只要負責對比做好,他不是要去參加每一場的交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