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遇鯊魚!男水中搏鬥活命 卻發現妻子消失「只找到破碎泳衣」

▲▼鯊魚。(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浮潛遇到鯊魚,一名女子失蹤。(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在夏威夷茂宜島(Maui)浮潛遇到鯊魚,他立即和鯊魚展開搏鬥,後來好不容易把鯊魚擊退,回到岸上卻發現同行的妻子失蹤,懷疑有可能也遭到鯊魚攻擊。

夏威夷土地和自然資源部發言人丹尼森(Dan Dennison)表示,來自華盛頓州的60歲女子,8日與丈夫一同浮潛後突然失蹤。丈夫報案時表示,當時他看到海中有鯊魚,要妻子立刻回到岸上,後來便一直忙著和攻擊他的鯊魚搏鬥,可是最後只有他自己回到岸上。

丈夫報案後,當局立刻出動搜救人員海空同時進行搜尋,40小時內已進行17次以上搜尋,然而目前仍沒有任何發現,只找到浮潛氧氣管與一部分泳衣。

根據目擊者描述,攻擊人的鯊魚可能是虎鯊,長度約3至3.6公尺。當地遊客聽聞消息驚嚇表示,「太可怕了,一個人竟然這樣就徹底消失」,目前當局仍在搜尋女子下落,暫無法對外透露進一步訊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