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創辦人巴哈馬被捕! 可能引渡回紐約受審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FTX創辦人兼前執行長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在巴哈馬被捕,美國聯邦檢察官也已在紐約起訴他,之後可能將他引渡回紐約受審。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SBF。(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瑞德被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日美國》報導,聯邦檢察官威廉斯(Damian Williams)12日在推特PO出聲明,「今晚稍早,巴哈馬當局在美國政府的要求下,根據紐約檢察官辦公室提交的秘密起訴書逮捕了佛瑞德。」他說檢方預計在美東時間13日上午公開秘密起訴書內容,到時將能夠針對此事談論更多內容。

巴哈馬司法部證實,已獲知美方對佛瑞德提出告訴,接下來美方可能會提出引渡要求。

FTX為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創辦FTX的佛瑞德現年30歲,曾因FTX賺進數十億身家,但先前爆出FTX和佛瑞德個人的獨立公司Alameda Research財務狀況不穩定消息,他的加密貨幣帝國在短短8天內土崩瓦解,更因此申請破產。

據估計,此事導致超過100萬名FTX用戶的加密錢包被鎖,無法取回他們的資金,其中還不乏全球知名的名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