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銀行「整間炸爛」劫金庫!巴拉圭武裝嫌犯囂張包圍警局

▲▼ 巴拉圭9日凌晨發生銀行搶案。(圖/翻攝自推特/Policía Nacional del Paraguay)

▲銀行被嫌犯炸毀。(圖/翻攝自推特/Policía Nacional del Paraguay,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拉圭南部伊塔普阿省(Itapúa)一間銀行9日凌晨發生搶案,18名嫌犯分成2批人,一邊包圍警察局、一邊對銀行下手,成功炸開金庫入口,帶著金額不明的錢逃逸。

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凌晨1時左右,約8名武裝嫌犯乘坐2輛車包圍一間警察局,儘管並未對警方開槍,但也阻止警方對約1英里(約1.6公里)外的Banco Regional銀行分行搶案採取行動。

在此同時,另有至少10名嫌犯在銀行引爆炸彈,金庫入口被炸開,帶著金額不明的錢逃離現場,且提款機也因爆炸損毀,鈔票散落一地。

警方從民眾口中得知,搶匪除了在警局、銀行這兩個地點之外,也在多個地點部署人力。此外,嫌犯甚至把釘子亂扔路上,阻止警方追捕。警方正試圖取得監視器畫面,截至當地9日下午,尚未有嫌疑人被逮捕。

▲▼ 巴拉圭9日凌晨發生銀行搶案。(圖/翻攝自推特/Policía Nacional del Paragu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