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北魔幻林園點亮燈海光廊 街頭藝人冬月歡樂獻藝

▲板橋魔幻林園浪漫燈海光廊 新北街頭藝人冬月獻藝。(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點亮西門街光廊持續至明年1月2日。(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點亮西門街光廊持續至2023年1月2日,配合防疫新制,自12月起戶外活動不必再佩戴口罩,今(3日)特邀小丑魔術師互動表演及古箏演奏,吸引市民朋友們到訪欣賞。歡迎民眾把握最後1個月,親臨「神話林園5G繽紛」光環境展演現場,開懷脫罩與街頭藝人們,用笑容感受浪漫燈海及璀璨投影。

文化局長龔雅雯表示,具有豐富表演經驗的街頭藝人,一開場便吸引民眾目光,透過精采神奇的魔術表演讓大小朋友驚訝不已,小丑魔術師熱情與現場觀眾互動,折起不同造型氣球贈送給大家。晚間民眾沉浸在古箏悠揚的樂音中,伴隨著西門街繽紛光廊及搖曳光影度過一個浪漫的夜晚。

▲板橋魔幻林園浪漫燈海光廊 新北街頭藝人冬月獻藝。(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林家花園門口廣場夜晚時幻化為璀璨「神話林園」光環境展演場域。

龔雅雯說,林本源園邸位處板橋精華地段,是新北市重要的文化資產,又為府中雙城具代表性的地標,除了是觀光賞景的旅遊聖地,也肩負著歷史傳承及百年教育的推廣使命,自疫情趨緩後,每週入園人次數千。2022年進入倒數階段,林家花園「神話林園5G繽紛」光環境展演活動也邁入最後1個月,終於迎來疫後曙光,誠摯邀請民眾一同來林園、賞燈海,打卡PO照慶隆冬。

12月同時也熱烈歡迎具街頭藝人資格的表演者、藝術家蒞臨林家花園演出,與「浪漫瑤池」璀璨光影共同打造神話林園的視聽饗宴,讓市民朋友近距離感受街頭藝人獨特魅力,也請民眾不吝為街頭藝人的演出給予打賞支持鼓勵!更多活動詳情請至「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官方網站或「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板橋林家花園」臉書查詢。

▲板橋魔幻林園浪漫燈海光廊 新北街頭藝人冬月獻藝。(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街頭藝人帶來精彩神奇的魔術表演,吸引不少民眾駐足林家花園門口廣場欣賞。

【更多新聞】

►西定河「橋下污水+巨鼠亂竄」登美版PTT 基隆市政府回應了

►石門北19線5.5公里路基塌陷 「全線道吞噬」雙向封閉

►同1地點3天2車禍!台2己線貨櫃車翻覆「1死1傷」 民眾:毛毛的

►14年前碧砂漁港浮屍案 項鍊+無子宮...警助「A067無名女屍」回家

►基隆4路口科技執法!首日舉發456件違規 這路口抓312件最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