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2歲女童「針刺腳掌」慘遭虐死 寄養家庭媽媽被起訴

▲▼女童、兒童、孩童、孩子、家庭、幼兒。(圖/翻攝自pakutaso)

▲2歲女童被寄養家庭的左姓女子虐死,圖非當事人。(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o)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一名左姓女子擔任寄養家庭媽媽,照顧2歲女童小美(化名),卻涉嫌多次將小美推倒、拿針刺其腳掌、肩膀等,最終把小美虐死。新北地檢署今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兒少法起訴左女。

檢方調查,小美的生母因經濟困難,無力撫養小美,今年4月向新北市社會局求助安置。小美經由社工師評估後先安置在協會,後由協會委託左女擔任寄養家庭。

▲桃園市謝姓男子日前一對3歲女兒怒摑頭部後送醫不治死亡,桃檢12日解剖女童發現,腦部受創嚴重併發腦水腫致死,狠父已遭地院收押禁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左女以針、拳對小女童施暴,導致女童送醫不治,圖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沒想到,左女今年9月因不滿小美不聽管教,趁跟小美單獨相處時,將其推倒在浴室、臥室的地上,導致小美的頭部及腳背撞傷。此外,左女也徒手毆打小美的腹部,又拿針刺小美的肩膀及腳掌,最終導致小美硬腦膜下出血、嚴重腦水腫及全身多處瘀傷等,於今年9月30日送醫急救不治。

小美送醫後,因身上有多處不當外力介入的傷勢,院方依法通報警方。檢方依據醫師說法開始調查,左女也坦承傷害女童,因此認定小美死亡原因與左女有關,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罪、兒少法起訴左女。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