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高速自撞石墩害死女友 賓士男:不記得為何開車...下場慘了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9月2日凌晨發生賓士車在建國高架道路,高速自撞砸到石墩的嚴重車禍,車上1對男女傷重送醫,坐在副駕駛座的陳姓女子不治身亡,李姓駕駛因昏迷抽血換算酒測值高達0.201mg/L,李男清醒後表示不記得自己為什麼會開車,但對害死女友感到懊悔,死者家屬則驚訝從沒聽過陳女有交往對象,台北地檢署7日依酒駕致死罪起訴李男。

據了解,26歲李姓男子在2017年間,就曾在台北市信義區WAVE夜店內,因為聽說朋友在廁所走道和人發生衝突,上前徒手多次重擊被害人頭臉,被害人被打到癱倒長椅上,李男怒氣未消,再拿起六角桌砸向被害人上半身,腳踹3下後,把被害人拖到地上繼續痛毆、拖行,導致被害人鼻骨骨折、右眉撕裂傷,雙手多處挫傷,法院依重傷害未遂判處3年2月。

▲建國高架傳自撞車禍!男駕賓士車高速撞橋墩 女乘客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圖/民眾提供)

▲陳男酒後駕車載建國高架路段自撞橋墩,造成副駕駛座女子死亡。(資料照/民眾提供)

李男直到2022年1月才獲准假釋,目前還在保護管束期,就在9月1日,和朋友到信義區夜店喝酒後,隔天凌晨3點左右,開著賓士車載陳姓女子回家,行經建國高架橋南往北時,疑因天雨路滑,撞上民權東路匝道口的石墩,車頭凹陷全毀,李男和陳女受困傷勢嚴重,被獲報趕到的警消救出送醫。

副駕駛座的陳女一度恢復意識,最後仍傷重不治,李男肋骨骨折,一度昏迷,經醫院以抽血方式,換算酒精濃度達0.201mg/l,李男清醒後,表示不記得為何自己會酒後開著剛跟朋友買來的賓士車上路,對於害死女友感到難過,但陳女家人否認表示,從未聽說過陳女有男朋友。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李犯行明確,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男子開賓士車載女,建國高架撞橋墩,整台車子幾乎車頭全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撞擊力道造成賓士車車頭全毀。(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