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看診遭瞪不爽 持辣椒槍搶金項鍊失敗落跑!躲田野狼狽落網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某診所外11月9日發生一起強盜未遂案,被害人林男(50歲)當時到該診所就診,與同樣來看病的林嫌(55歲、毒品通緝、多項毒品前科)因為在診所櫃台四目相接,林嫌認定對方瞪他,決心給對方一個教訓,他走到診所外等待被害人,等到對方離開診所後就持辣椒槍上前恐嚇,並拉扯對方脖子上的金項鍊,導致金項鍊掉落地面,被害人驚呼求救報警,林嫌立刻與同夥駕車逃逸。

▲林男涉強盜金項鍊未遂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男涉強盜金項鍊未遂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下同)

▲林男涉強盜金項鍊未遂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信義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掌握林嫌及共犯車行動線,派員到宜蘭縣頭城鎮展開圍捕,順利在6小時後逮捕涉嫌持槍搶奪金項鍊的林嫌及同車共犯蘇男(42歲、毒品前科)。

▲林男涉強盜金項鍊未遂案件遭警方逮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林、蘇2人為躲避警方查緝,抵達頭城鎮後藏匿在宜三路附近的偏僻田地中,但因受不了蚊蟲叮咬,2人正準備到附近的工寮盥洗,遭警方一擁而上逮捕,並當場查扣犯案用辣椒槍,毒品吸食器等贓證物,警訊後依強盜罪嫌將2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林嫌因毒品通緝身分一併解送歸案。

【相關新聞】

►獨/神秘招待所藏數位版「百官行述」 至少百人入鏡全挫咧等

► 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天道盟議員候選人狗籠關富商!競總如軍火庫 這些人都成俎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